跳到主要內容

認真來學波蘭語 Learning Polish seriously

The Warsaw bridge

今天早上和一位印度先生聊天 This morning,I chat with a India gentleman .
他很擔心我的工作計畫 He was very worried about my plan of the jobs.

他給了我幾個波蘭網站 So he gave me some Polish website.


1.Gumtree.pl
2.Pracuj.pl
3.olx.pl

這些資訊非常多 There have a lot of informations.
有些甚至還可以找租屋處 Some can even find a rent house.
非常實用 Very useful.

除了認真找工作之外 Except looking for work seriously.
工作少不了還是要用波蘭語溝通 we must use Polish when working.
印度先生要我每天學一個小時 Mr. India want me to learn Polish an hour per day.
至少背上10個單字 At least 10 words.
我終於在異國走上我想走的軌道了 I think I finally took to the track in a foreign country.

非常疲憊 Very tired
但是樂趣無窮 But fun


學波蘭語有用的影片:Useful Polish films :
1.波蘭語101(Polish 101)-打招呼用語Greeting
2.波蘭語101(Polish 101)-一般用語Common Words & Phrases
3.波蘭語101(Polish 101)-數字和日期Numbers & Day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iley Cyrus - "Jolene"喬琳 (Lyrics)

這首歌是Monika手機裡的愛歌 非常好聽 它的原唱是Dolly Parton 但我喜歡Miley Cyrus唱的霸氣 縱使心愛的人要被搶走 祈求第三者的力道還是要有啊!XD

LP - Lost On You 不懂你 [Live Session]

我很喜歡這首歌 這是很帥氣的女生 被她的高音給混淆的感覺很迷人XD

Indila - S.O.S

非常美麗的聲音 表現心中的哀傷而唯美 好聽! 歌詞參考: Indila-S.O.S. 中法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