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心中的信仰

穆斯林的拜禱
旁人不能從他們面前拍照

在青年旅館能遇見各種不同的旅人
也許是旅行中最棒的事




口中念的是古蘭經文
可自己決定要念哪一段
一位常住在Club Hostel的杜拜男生Dim
這幾天與我促膝長談許多事

他有很流利的英文
一頭黑長捲髮
總是戴著帽子
深邃褐色眼睛
依著扇子般的睫毛
看起來很像典型的波斯商人

他看起來清瘦的樣子
其實曾經胖過
講話速度非常快
反應快也很有才華

我從他洗手的動作猜出他的信仰是穆斯林
他一整天會有五次祈禱
讓我親眼看見穆斯林完整的祈禱動作
感覺挺酷的

在他們心中對自己的信仰非常崇敬
聊天過程
Dim說用前額觸碰地板
是最虔誠也最有力量的拜禱動作
知道他其實不是凡夫俗子
擁有多重身份的樣子
所以才會小心翼翼的猜我也許是個間諜XDD

我可是連地理和數學都弄不清楚的老百姓
被以為是間諜還滿令人愉快的XDDD
在他講話虛虛實實之間
發現他其實很了解台灣的政治情況
也了解現任總統的處理方式

我似乎認識了很奇特的人呢!
但和他聊到心中信仰時
我不避諱的把我認為的形上學和外星人跟他解釋
卻被他當作我在開玩笑
果然要把這傢伙洗腦成外星人有點困難吶哈哈~

私以為
既然都要被未知的領域控制著
被金錢、權力、情感牽制
必須盲目的追求著最後會幻化為虛無的一切
何不趁現在覺醒的短暫時刻
好好體驗人生
找出那真正的真相
才不會愧對這輩子努力求知的自己

充滿智慧的我們
如何不能找出一個方法
真正讓心中的和平實現呢?

Dim意味深長的說我要不是人很好
要不就真的很危險

以陰陽平衡而言
好壞其實是相輔相生
就像光明與黑暗兩者
是無法完全剔除任何一方

倒不清楚我這一位來打工度假的普通人能影響什麼事?
但就姑且相信自己其實很危險吧XD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iley Cyrus - "Jolene"喬琳 (Lyrics)

這首歌是Monika手機裡的愛歌 非常好聽 它的原唱是Dolly Parton 但我喜歡Miley Cyrus唱的霸氣 縱使心愛的人要被搶走 祈求第三者的力道還是要有啊!XD

LP - Lost On You 不懂你 [Live Session]

我很喜歡這首歌 這是很帥氣的女生 被她的高音給混淆的感覺很迷人XD

Indila - S.O.S

非常美麗的聲音 表現心中的哀傷而唯美 好聽! 歌詞參考: Indila-S.O.S. 中法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