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攔截華沙人娜美

Hi~(揮手)
小朋友你手套是不是忘了拿?

為了去克拉科夫
我查了許多交通資訊
許多人都建議直接搭火車,又快班次又多
後來參考了詳細的部落客訂票細節:
ღ噗~舞の享樂生活筆記㊣
照著圖解步驟,很順利就訂到票



就在結帳的最後一刻
我才發現我的信用卡不能在海外使用!!!


看起來應該是鴨子
後來詢問去克拉科夫的朋友
他們說提前買了火車票卻來不及搭車
為了能在時間內搭車
以及手上有紙本票(才不會再麻煩一次查票人員)
等等安心理由
還是到火車站現場買票即可

後來意興闌珊的亂找
找到了波蘭巴士的網站:polskibus波蘭巴士
發現搭巴士和搭火車時間似乎差不多(多一個小時)
停車位置也在克拉科夫火車站附近
價格也相當便宜(提前訂約15~18zt)
重點是車上居然有Wifi!!讚啦XDDD

想說我現在什麼沒有,就時間最多
不如就來試試看好了!

因為無法線上購票
只好去巴士站問問看可不可以直接訂票
順便在路上閒晃拍照
拍到不少很酷的街頭藝術


這個像魚勾的P,似乎是波蘭的代表符號
一大牆面的塗鴉
應該是辛巴?
顏色很好,但意義不明XD
閃亮亮的字母
這面牆前面停著紅色救護車
顏色頗搭XD
有一部份的圖案會被屋主刷洗掉
平日各路上偶爾會見到伯伯們在刷洗牆壁
路邊店家難逃街頭藝術的洗禮XD

就這樣玩玩拍拍
到了巴士站時
發現有許多公車也在這裡停車
我在附近觀察一下
牆角的巨大橘色小蝸
居然找不到大間的巴士購票店家

非常奇怪
圍了一圈的商家
都是小小雜貨店或電玩店
一棟灰色的大建築物似乎是停車場
旁邊還有眾多帳棚搭起的街頭攤販
賣的是圍巾、手套、外套等

好不容易找到紅色標誌的波蘭巴士小站
一進去裡面只有一個櫃臺和兩張椅子
椅子上坐著兩位穿制服的司機
看樣子應該是休息室
我問了櫃臺人員賣票處
她只說去「Station 41」接著又繼續忙著印東西

看她超級忙碌
不好意思再打擾
只好嘴裡唸著41號站到外面找
但是一出門又在茫茫公車海裡困惑
到底要去哪裡找41號站?
在24小時酒品販賣店牆上拍的

於是隨意攔截一位橘色頭髮的女生
我問了一下如何買票
她很熱心的直接用手機開啟波蘭巴士網站給我看
我問她能不能到購票中心買票
她說只能在網路上買
這讓我有些洩氣

但她隨即又說
不然她可以幫我買
再找時間與我碰面
說著就留下電話號碼
直接寄到我的e-mail裡

她說她叫Sofia
看著她天然橘子色的短髮
碧藍色的眼睛
真誠、溫柔且熱心的華沙人

我在尋找偉大航道(克拉科夫)時找到娜美了~

這真的
要我如何不喜歡這裡?


可能是某人的名字
噴漆位置在扶手欄杆底
技巧很好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iley Cyrus - "Jolene"喬琳 (Lyrics)

這首歌是Monika手機裡的愛歌 非常好聽 它的原唱是Dolly Parton 但我喜歡Miley Cyrus唱的霸氣 縱使心愛的人要被搶走 祈求第三者的力道還是要有啊!XD

LP - Lost On You 不懂你 [Live Session]

我很喜歡這首歌 這是很帥氣的女生 被她的高音給混淆的感覺很迷人XD

Indila - S.O.S

非常美麗的聲音 表現心中的哀傷而唯美 好聽! 歌詞參考: Indila-S.O.S. 中法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