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閃耀的華沙城 Shining city of Warsaw

華沙之夜
Warsaw Night

昨天和剛認識的華沙人娜美(Sofia)見面
我們在華沙市中心火車站喝咖啡


娜美推薦的咖啡很好喝
聊天過程中知道她是雙子座
她橘子色的頭髮是另外染的
原本是偏灰色的髮色
雖然我跟她說最近台灣流行灰色頭髮
但她的橘色頭髮跟她的個性合適


我們在華沙市中心的商場喝咖啡
她有湖水綠的眼睛
笑起來很溫暖
 她在華沙教書
是個親切可人的老師


硬要叫她一起台灣的V手勢XD
她去過很多歐洲國家
回程看見很漂亮的教堂
把去巴黎的氣息帶回來
有法國女子的感覺

她跟我介紹波蘭的波茲南、托倫都很值得一遊
最後與我約了有空閒時間一起遊覽克拉科夫
或者聖誕假期時,可以去她克拉科夫附近的家鄉
一起歡度聖誕

不知為何
我其實不敢打擾她這麼多
但是她這麼熱切的邀請我時
我整個感動得快哭了

最後她領我在市區逛了一些商店
側面像中古世紀的城堡
說要買一大堆巧克力條給她喜歡的人
我可以感覺她是真誠而熱情的波蘭女孩

走在只有6度的華沙市
夜晚的路燈像溫暖的燭光
並不會讓人覺得冷

回程我除了在嘴裡練習最近背的單字
心裡只要一回想起聊天的內容
就會讓人漾起閃耀的歡樂
像城堡的教堂

一個城市能有多美?
最重要的還是來自人們溫暖的心吧!


走在華沙晚上的人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iley Cyrus - "Jolene"喬琳 (Lyrics)

這首歌是Monika手機裡的愛歌 非常好聽 它的原唱是Dolly Parton 但我喜歡Miley Cyrus唱的霸氣 縱使心愛的人要被搶走 祈求第三者的力道還是要有啊!XD

LP - Lost On You 不懂你 [Live Session]

我很喜歡這首歌 這是很帥氣的女生 被她的高音給混淆的感覺很迷人XD

Indila - S.O.S

非常美麗的聲音 表現心中的哀傷而唯美 好聽! 歌詞參考: Indila-S.O.S. 中法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