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要和度假模式說掰掰

在東區住了五天之後
搬到了另一個青年旅館Club Hostel
這一間位在蕭邦機場附近
離市中心較遠

剛剛抵達的第一印象
就是附近地區非常遼闊
有許多加油站
但是商場都非常遙遠
買個東西吃需要搭公車或者走路20分鐘以上


我有點後悔住在這裡了
附近只有像特力屋的工具商店
或者適合跑步的大公園
其他的機能較少
而且預定房間時,我還決定住一個月!要瘋了

因為現金不足
放了行李之後再搭乘約三十分的公車去市中心兌換茲羅提
走了非常遠的路去加值手機
再去超市採買一個禮拜的食物
下午三點時突然下起微雨
氣溫從原本11度急轉直下
只好快快搭車回家


搭車時我想了許多事
雖然在這裡生活都很簡單
但是最後還是要面對收入和支出的實際問題
工作最大的第一步困境是語言
雖然偶爾還能運用英文與他們溝通
但是波蘭文才是這裡生活的主體

接著就是面對其他的工作
感覺真是困難重重啊!

晚上遇見一位阿根廷的青年
他也很親切的用英文亂聊了許多事
後來知道他可是花了兩年學波蘭文
才來這裡旅行的
我還真是憨膽啊XDDDDD

看來度假模式要結束了
不好好認真不行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iley Cyrus - "Jolene"喬琳 (Lyrics)

這首歌是Monika手機裡的愛歌 非常好聽 它的原唱是Dolly Parton 但我喜歡Miley Cyrus唱的霸氣 縱使心愛的人要被搶走 祈求第三者的力道還是要有啊!XD

LP - Lost On You 不懂你 [Live Session]

我很喜歡這首歌 這是很帥氣的女生 被她的高音給混淆的感覺很迷人XD

Indila - S.O.S

非常美麗的聲音 表現心中的哀傷而唯美 好聽! 歌詞參考: Indila-S.O.S. 中法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