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語言學習網站

在俱樂部青年旅館認識了一位很可愛的阿根廷男孩
其實他也只小我三歲
但是懂得事情很多


他有著黑色的捲髮
兩個烏溜溜的眼睛滿是謙虛
非常討喜的人

這三天住在這裡
晚上會和他用英文聊聊今天去過的地點
他總是非常貼心地分享一些資訊給我

今天他準備前往克拉科夫城
離開前總是有些許的不捨
可是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只能笑笑的道別

這大概就是旅行中必須面對的
開心與落寞交織的時刻吧!


離別之前
他又分享了一個非常實用的網站:
Duolingo多靈果(語言學習)

網站非常可愛
是用小遊戲的方式練習各國語言
也可以自己提供學習的內容
讓人很有動力去接觸各國語言
超讚!!

雖然波蘭語在這個網站上還沒被建立完成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試著弄弄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iley Cyrus - "Jolene"喬琳 (Lyrics)

這首歌是Monika手機裡的愛歌 非常好聽 它的原唱是Dolly Parton 但我喜歡Miley Cyrus唱的霸氣 縱使心愛的人要被搶走 祈求第三者的力道還是要有啊!XD

LP - Lost On You 不懂你 [Live Session]

我很喜歡這首歌 這是很帥氣的女生 被她的高音給混淆的感覺很迷人XD

Indila - S.O.S

非常美麗的聲音 表現心中的哀傷而唯美 好聽! 歌詞參考: Indila-S.O.S. 中法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