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非常特殊的土耳其人

話說昨天來了一位土耳其人
他有很真誠的眼睛
黑色捲髮
立體的嘴唇正下方有一顆痣
他很喜歡這個特徵

吃晚餐時我們彼此介紹自己
因為我累了,準備先去洗洗睡
土耳其人名叫Serkon瑟坎
他說如果親近的人會叫他Serkono瑟坎諾(在名字後面加一個「o」)
男女的名字都可以這麼加


土耳其是穆斯林國家
我和他聊到穆斯林很愛乾淨
他便非常熱切的介紹他們祈禱的服飾和小毯毯
並也介紹上完廁所如何清潔
男生小便
女生小便
都會帶一瓶水去廁所清洗
最後再把手洗乾淨
他們不相信衛生紙的清潔方式
滿合理的


比較特別的是
他的介紹方式相當大方
首先跟我道了聲抱歉
就把每個清洗細節、尿完的動作都講解得很清楚
有點讓我大開眼界

除此之外
他還說穆斯林的規定
腋下和下體的毛髮必須剃得很乾淨
以避免細菌滋生產生氣味
只是他很驕傲的秀出光滑的腋下
同時也要秀出他剃乾淨的肚子下方
說著就拉開褲頭
我稍微有點驚嚇!!
趕緊說:「我相信你,可以不用秀出來!」

但是阻止都阻止不了
我還是看到他光滑潔白的膀胱區
其實剔除腋下與下體的毛髮
這樣的清潔方式
我非常認同

只是不知為何
頭有點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iley Cyrus - "Jolene"喬琳 (Lyrics)

這首歌是Monika手機裡的愛歌 非常好聽 它的原唱是Dolly Parton 但我喜歡Miley Cyrus唱的霸氣 縱使心愛的人要被搶走 祈求第三者的力道還是要有啊!XD

LP - Lost On You 不懂你 [Live Session]

我很喜歡這首歌 這是很帥氣的女生 被她的高音給混淆的感覺很迷人XD

Indila - S.O.S

非常美麗的聲音 表現心中的哀傷而唯美 好聽! 歌詞參考: Indila-S.O.S. 中法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