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波蘭的電視節目

華沙舊城裡的一間店
櫥窗擺設很特別
到底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些白色遠看像電燈的擺設
的確是藥品商店
由於時差一直沒調整成當地時間
每次到了晚餐時刻都超級想睡
他們晚上七點已經是台灣凌晨一點
前天過了日光節約時間
又再延後一小時
他們晚上喝酒狂歡,我已經睡到一個美麗新世界了

也因此早上都很早起床
會和早起的爺爺們一起吃早餐和看電視
接著再上網打個網誌
到了下午再去外頭走走
天黑再回家吃飯洗洗睡
(後來發現我的行程和一個退休旅行的爺爺一模一樣XD)

雖說聽不懂電視節目所講的話
但是看他們的肢體語言
還是頗有樂趣的
其中我很喜歡「ESKA」的音樂節目
他們會一直播放新的流行音樂
包含西班牙、歐洲、英美等地的歌曲
比較多的是美國

偶爾會有主持人和觀眾互動的節目
但是中間一定會接著音樂
以音樂為主,節目為輔的概念我很喜歡

他們的電視節目或廣告有兩個很特殊的地方
一個是配音、一個是藥品廣告

我發現他們喜歡看美國早期電影和電視劇
重點是沒有字幕
所以需要配音員把英語轉為波蘭語
奇怪的是從頭到尾只有一個男配音員
比較像是翻譯的角色
會把所有不論男女老幼的對話
一起講完
而且到目前為止
每一部電影或電視劇的聲音的差不多
該不會是同一個人吧??


另外一個特殊的地方就是廣告
幾乎有一半以上都是感冒藥的廣告
每兩個廣告中一定會有感冒藥
也許藥品在波蘭銷路很好吧?
其次是餅乾、可樂、化妝品、超市的廣告
偶爾某些感冒藥拍得非常唯美
害我誤以為是新的MV
超酷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iley Cyrus - "Jolene"喬琳 (Lyrics)

這首歌是Monika手機裡的愛歌 非常好聽 它的原唱是Dolly Parton 但我喜歡Miley Cyrus唱的霸氣 縱使心愛的人要被搶走 祈求第三者的力道還是要有啊!XD

LP - Lost On You 不懂你 [Live Session]

我很喜歡這首歌 這是很帥氣的女生 被她的高音給混淆的感覺很迷人XD

Indila - S.O.S

非常美麗的聲音 表現心中的哀傷而唯美 好聽! 歌詞參考: Indila-S.O.S. 中法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