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Lost Frequencies feat. Janieck Devy - Reality現實 (Official Music Video)




在青年旅館吃午餐時
在他們播放的音樂電台
常常聽到這首
原以為是關於旅行
但是看了歌詞更覺得是關於愛情
溫柔婉約的唱法
與我相遇的波蘭人們有相同的氣息

頗好聽的



Lost Frequencies feat. Janieck Devy - Reality】現實

(A Part 歌詞)
Decisions as I go, to anywhere I flow.
Sometimes I believe, a time where we should know. I can't fly high, I can't go long.
Today I got a million, Tomorrow, I don't know.

當我決定去旅行,去漫無目的的漂流
因為有時我相信,應該要知道時間的去向
若不能飛得太高,去得太遙遠
那麼今日擁有一切財富,明日又能怎麼樣?

*Repeat (A Part歌詞)


(B Part 歌詞)

Stop crying like you're home and think about the show. We're all playing the same game, I'm laying down along. We're unknown and wrong, special when I come. Hate will make you cautious, love will make you glow.

別哭了!恢復你在家的堅強樣子,並回想那些表現

我們都在玩同一場遊戲,我正在放下
我們常常是無知和錯誤的,特別是當我出現你身邊時
恨意會讓你變得拘謹保守,愛情則會讓你容光煥發

Make me feel the warm, make me feel the cold. It's written in our story, it's written on the walls. This is our call, we rise and we fall. Dancin' in the moonlight, don't we have it all?

如此一來,我有時覺得溫暖,有時感到心寒

但這全都寫在我們的故事裡,並也刻入了心牆
這就是我們的使命,我們會因此躍升或墜落
當我們在月光下共舞時,難道不就擁有一切嗎?

*Repeat (A Part歌詞) (B Part歌詞)



-----------------------------------------------------------------

中文歌詞參考:http://www.acfun.tv/v/ac2067088

參考了網路的中文翻譯,自己作了一些修定
如果有更好的翻法
請一定要留言給我

Thank You~感謝~ dziękuj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iley Cyrus - "Jolene"喬琳 (Lyrics)

這首歌是Monika手機裡的愛歌 非常好聽 它的原唱是Dolly Parton 但我喜歡Miley Cyrus唱的霸氣 縱使心愛的人要被搶走 祈求第三者的力道還是要有啊!XD

LP - Lost On You 不懂你 [Live Session]

我很喜歡這首歌 這是很帥氣的女生 被她的高音給混淆的感覺很迷人XD

Indila - S.O.S

非常美麗的聲音 表現心中的哀傷而唯美 好聽! 歌詞參考: Indila-S.O.S. 中法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