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Faouzia & John Legend - Minefields 危險地帶(Official Music Video)


這首真的很美很好聽
在旋律上我感覺是充滿期待和帶點憂傷的感受
不過歌詞內容倒是比較沉重

其中這幾句搭配歌曲特別好聽:


I didn't notice what I lost until all the lights were off 
直到一切結束前我才發現自己到底失去了什麼
And not knowing what you're up to, tortured me 
不曾明瞭究竟你在想什麼,如此折磨我
Now this might be a mistake, we're broken in so many ways 
這或許是一個錯誤 我們是如此的破碎
But I'll piece us back together slowly, oh 
但我會慢慢地再次拼湊起來


Maybe I'm just a fool 
或許我就是個傻子
I still belong with you 
我仍然屬於你
Anywhere you, anywhere you are
無論你在哪,無論你身在何處

 
These minefields that I walk through 
這些我所走過的危險地帶
What I risk to be close to you 
冒著險只為靠近你
These minefields keeping me from you 
這些讓我遠離你的危險區域
What I risk to be close to you 
冒著險只為更靠近你
Close to you 
更加靠近你
Close to you 
更加靠近你


完整版歌詞翻譯: JT的翻譯小窩

他譯得非常好,這片段我按照自己的感覺稍作調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iley Cyrus - "Jolene"喬琳 (Lyrics)

這首歌是Monika手機裡的愛歌 非常好聽 它的原唱是Dolly Parton 但我喜歡Miley Cyrus唱的霸氣 縱使心愛的人要被搶走 祈求第三者的力道還是要有啊!XD

LP - Lost On You 不懂你 [Live Session]

我很喜歡這首歌 這是很帥氣的女生 被她的高音給混淆的感覺很迷人XD

Indila - S.O.S

非常美麗的聲音 表現心中的哀傷而唯美 好聽! 歌詞參考: Indila-S.O.S. 中法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