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Dave Thomas Junior - I Can't Make You Love Me 我無法逼你愛上我

這首的背景音樂我很喜歡
跟Sia早期的一首旋律有點像
兩首都富含情感,都很好聽


歌詞參考:電線桿人生

翻譯部分我自己做了點精簡

Turn down the lights

把燈都關上

Turn down the bed

也把床鋪鋪好

Turn down these voices inside my head

再將我腦海的聲音關掉

Lay down with me

在我身旁躺下

Tell me no lies

不要對我撒謊

Just hold me close

緊緊地抱著我就好

don't patronize

別敷衍

Don't patronize me

別敷衍我

 

'Cause I can't make you love me if you don't

因為如果你不愛我,我也無法使你愛上我

You can't make your heart feel something it won't

你無法違背自己的心意

Here in the dark, in these final hours

在黑暗中的最後幾小時

I will lay down my heart and I'll feel the power

我會卸下心房並再次堅強起來

But you won't, no you won't

但你不會

不...你不會

'Cause I can't make you love me, if you don't

因為如果你不要,我無法逼你愛上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iley Cyrus - "Jolene"喬琳 (Lyrics)

這首歌是Monika手機裡的愛歌 非常好聽 它的原唱是Dolly Parton 但我喜歡Miley Cyrus唱的霸氣 縱使心愛的人要被搶走 祈求第三者的力道還是要有啊!XD

LP - Lost On You 不懂你 [Live Session]

我很喜歡這首歌 這是很帥氣的女生 被她的高音給混淆的感覺很迷人XD

Indila - S.O.S

非常美麗的聲音 表現心中的哀傷而唯美 好聽! 歌詞參考: Indila-S.O.S. 中法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