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成為優雅存在


在新北三重空軍一村的廚房
拍出一副很不會煮菜的樣子(實際也是)


話說最近聽了許多塔羅的建議
最喜歡的是他們會用肯定的句子要我們展現自己

其中有個具體的建議我覺得相當好
要成為這個宇宙優雅的存在

何謂優雅?
並不是做作那種叫做優雅
做作是一種形式的學習
然而真正的優雅
對我來說
應該是大山崩於前不會驚慌失措的樣子

這也可以從不會驚慌的角度來分析
不驚慌的人
肯定是看過各種大風大浪
或者已經想了許多的種種現象
而有了解決辦法
因此沒有恐懼
就不會驚慌

雖然喜形於色是真性情的表現
會相對比較親切
但也因為能量大起大落
容易內耗或影響周遭氣氛

我想,努力知道所有的真相
就能不感到恐懼
努力找出解決辦法
就不會驚慌

這就是紮實的優雅

而面對感情
不論好壞
他們都是我們成長的陪伴或激勵者
當然會影響我的真心

但是回到真實的宇宙本體
我們和所有的感情靈魂
本都是同一棵大樹
只是在枝節間各自展現

因此理解真相或心中堅定
就能達到塔羅的期望
讓我們各自展現耀眼的模樣

挺好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iley Cyrus - "Jolene"喬琳 (Lyrics)

這首歌是Monika手機裡的愛歌 非常好聽 它的原唱是Dolly Parton 但我喜歡Miley Cyrus唱的霸氣 縱使心愛的人要被搶走 祈求第三者的力道還是要有啊!XD

LP - Lost On You 不懂你 [Live Session]

我很喜歡這首歌 這是很帥氣的女生 被她的高音給混淆的感覺很迷人XD

Indila - S.O.S

非常美麗的聲音 表現心中的哀傷而唯美 好聽! 歌詞參考: Indila-S.O.S. 中法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