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完整的靈魂才會遇見完整

 

她說得很好
我們的靈魂本來就是完整的
其實不需要另一個肋骨來完成人生道路

不過在我們成長的路上
想要另一人相伴
當然會希望是個懂我的靈魂伴侶

前提是我自己是否是個完整的靈魂
還是一個半殘的能量吸血鬼?
我們遇到的就是鏡子

所以要自己完整
對方才會完整
這個概念很棒

而完整的做法
就是要真正的面對自己的好壞
接受自己的全貌
真正誠實的表現自己
而不是虛偽或粉飾求全

怎麼愛自己就會怎麼愛對方
說實在有點難度
我對自己的確是刻薄了點
要對自己好一些

尋找靈魂伴侶真正的目標
還是要讓自己長得更好
讓自己頓悟

對自己好很重要
這樣自己才會圓圓滿滿
對方也會圓圓滿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iley Cyrus - "Jolene"喬琳 (Lyrics)

這首歌是Monika手機裡的愛歌 非常好聽 它的原唱是Dolly Parton 但我喜歡Miley Cyrus唱的霸氣 縱使心愛的人要被搶走 祈求第三者的力道還是要有啊!XD

LP - Lost On You 不懂你 [Live Session]

我很喜歡這首歌 這是很帥氣的女生 被她的高音給混淆的感覺很迷人XD

Caravan Palace - Lone Digger孤寂獵手

最近心情低落 需要來點重口味 翻譯參考: hornydragon 好色龍的網路觀察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