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準備離開


拍自高雄捷運裡的柴犬
可愛

話說今天在一陣難過的情緒中醒來
心裡還響著一段旋律:

“所以忘了吧!
忘了我曾經愛過你
忘了吧
忘了我們深藏的秘密”

畫面是一隻毛很厚的狼躺在我身邊
我和他有很濃烈的情感
但是無法互相理解

我在他睡著時徒手將他的靈魂取出
放到另一隻美洲獅身上
美洲獅平時是可以說話的
我想透過會溝通的美洲獅
來讀取灰狼的心思

但是灰狼一句話也不肯說
於是我把靈魂放回灰狼身上
而灰狼醒來
就獨自獵了一隻野兔走了

他就站在洞穴的裡層
咬著野兔
輕輕暼了我一眼
就走了
像有發生什麼,又像沒發生任何事一樣

於是我內心只是唱著

“忘了吧,忘了我曾經愛過你”

到底是勸他還是勸我
就不得而知了


的確最近已經啟動要出國的計畫
人事物都在變動中
我內心有小小的惋惜和不捨
雖然也會難過
但是都要向前成長的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iley Cyrus - "Jolene"喬琳 (Lyrics)

這首歌是Monika手機裡的愛歌 非常好聽 它的原唱是Dolly Parton 但我喜歡Miley Cyrus唱的霸氣 縱使心愛的人要被搶走 祈求第三者的力道還是要有啊!XD

LP - Lost On You 不懂你 [Live Session]

我很喜歡這首歌 這是很帥氣的女生 被她的高音給混淆的感覺很迷人XD

Caravan Palace - Lone Digger孤寂獵手

最近心情低落 需要來點重口味 翻譯參考: hornydragon 好色龍的網路觀察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