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龍的維度

 

拍於台北南港瓶蓋工廠
英式老爺車超好看
顏色我好喜歡


話說昨天跟我最喜歡的阿姨在南港逛逛
南港站佈置了許多恐龍
我一直慫恿阿姨和姨丈去跟恐龍拍照
但是姨丈非常抗拒
理由很多
我和阿姨一直亂誇獎姨丈
又一直慫恿他去做他覺得不好意思的事
姨丈是個很疼阿姨和晚輩的人
被我們這樣惡整都不會生氣
非常有趣的出遊日

而我們聊到恐龍
有不少孩子都喜歡恐龍
可見這些龍在孩子們過去的靈魂裡
肯定不是恐怖的

而龍在某些靈性說法中
存在第五維度
自尊心很高的物種

從塔羅的概念來看
我過去來自第五或第六維度
肯定不是在地球玩遍的靈魂

從前世回溯中
我也看到自己曾經是工作中的白龍
曾在地球遊覽檢查山水
也沒看見自己死亡的畫面
在地球的目的是為了維護地球寶寶的健康

因此恐龍雕像對我而言
就像是人類去逛蠟像館一樣
關鍵是蠟像並不真實
因為恐龍身上其實是有羽毛的
我猜跟南美洲的羽蛇神,型態相當接近

但也只是猜測
沒有任何根據


此外我想補充
在易經中的乾卦有六個爻
分別是一,潛龍勿用
二,見龍在田
三,君子終日乾乾
四,或躍在淵
五,飛龍在天
六,亢龍有悔,無咎
用九,群龍無首,吉


在大部分的乾卦解釋都是有能力的人
不要太出鋒頭

然而經過易經故事的研究一看
乾卦對應的真實意思其實是“乾旱”
乾雖然讀“前音”,但也讀“干”

也就是說當初周朝卜算的第一卦
動機是因乾旱而祈雨

而六個卦象指的是控管天氣的龍的狀態
一,從在水底的龍沒辦法下雨:潛龍勿用
二,看到雨龍神爬上岸:見龍在田
三,仍然乾旱:終日乾乾
四,雨龍開始興風作浪:或躍在淵
五,開始下雨:飛龍在天
六,風雨非常大,令人有點後悔,但沒有錯誤:亢龍有悔,無咎
用九,龍已經在雲中工作,看不見龍頭,吉祥的:群龍無首,吉

由此可見,龍的工作就是照顧地球氣候
而且乾,坤的發音並不是漢語
漢人平時不會這麼用
而是突厥語
是遊牧貴族使用的語言

曾經身而為龍
覺得有點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iley Cyrus - "Jolene"喬琳 (Lyrics)

這首歌是Monika手機裡的愛歌 非常好聽 它的原唱是Dolly Parton 但我喜歡Miley Cyrus唱的霸氣 縱使心愛的人要被搶走 祈求第三者的力道還是要有啊!XD

LP - Lost On You 不懂你 [Live Session]

我很喜歡這首歌 這是很帥氣的女生 被她的高音給混淆的感覺很迷人XD

Indila - S.O.S

非常美麗的聲音 表現心中的哀傷而唯美 好聽! 歌詞參考: Indila-S.O.S. 中法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