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體驗過猶不及


這是我們在礁溪佛光大學前的一座橋慶祝萬聖節


        話說慶祝節日都用酒精來提升氣氛,只是喝完酒精的隔天,身體的狀況非常不妙,也許是宿醉,也許只是身體無法代謝酒精,但都是不怎麼舒服的狀態,於是我便決定往後的節日都用黑麥汁來慶祝,這款平常不可能會特地買喝的飲料,便非常有節慶的氣息。


        其實小酒可以增加身體血液循環,補充一些特殊的營養元素,就像釀造醋一樣都是不錯的飲料,就可惜喝多了傷身,喝少了像是狂歡還沒開始就結束一樣掃興,過猶不及也是挺麻煩的。


       要說過猶不及的體驗,昨天我又開了追溯前世的影片助眠,只是昨天來了新室友,房間突然來了許多人,我在無法專心的狀況下,把影片點成重複撥放,沒想到放個第二遍我就睡死,中間完全沒有醒來關影片,所以導致一直聽一直追溯前世的前世的前世......

        後來做了惡夢,兩度我在夢裡大喊閉嘴!但是像是被鬼壓床般完全起不了作用,後來終於驚醒,才回到現在的現在。


        回想起來,過度得追溯前世,精神狀況倒沒有想像中的錯亂,反而可以避開無謂的隔閡或面具,認真地思考自己恐懼甚麼,直指核心去解決問題,我覺得是很好的一面,我想也許一直到我真正丟下那些無謂的包袱之後,就可以不用透過這麼迂迴的方式解決問題,畢竟真的非常之累。


        這種累度,與酒精侵略身體導致無力昏脹不太一樣,比較像是考完大考那種精神抽離的恍惚感,或是看了一整個晚上哈利波特馬拉松那種精神渙散的崩離,體力是有的,但是精神卻好像一直在身後沒跟上。

        最疲乏的應該是眼球,它彷彿牽引著靈肉之間,過度使用後那種琢磨的熱,齒輪與皮帶的疏離感,就像同床異夢那種炙熱與陌生。


        我看前世追溯一天最多兩次,真的不要按到重覆撥放,不論有沒有那種體力都不要這樣浪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iley Cyrus - "Jolene"喬琳 (Lyrics)

這首歌是Monika手機裡的愛歌 非常好聽 它的原唱是Dolly Parton 但我喜歡Miley Cyrus唱的霸氣 縱使心愛的人要被搶走 祈求第三者的力道還是要有啊!XD

LP - Lost On You 不懂你 [Live Session]

我很喜歡這首歌 這是很帥氣的女生 被她的高音給混淆的感覺很迷人XD

Indila - S.O.S

非常美麗的聲音 表現心中的哀傷而唯美 好聽! 歌詞參考: Indila-S.O.S. 中法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