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與暗戀者的前世


照片來源:澳洲伯斯的圖書館天花板

        旅行的時候最怕就是晚上睡不著覺,原因可能是水土不服或舟車勞頓,另一種對我來說比較可能的原因是精力過剩導致失眠。


        住在青年旅館的時候,其實只要夠累,別人的聲音打擾都不算甚麼,真正失眠的原因還是喝了提神的咖啡或茶,或是想事情,或是一整天沒運動導致其沒有耗完,我就會失眠。不過最近找到一個非常有趣的方式耗光精氣神

「追溯前世」

        我曾經試過冥想入睡,但是冥想時好時壞,好的狀況下我會很平靜然後就會聽話地睡著,壞的狀況下比如反省今天的失誤或是突然想念起誰,就會精神奕奕,就算眼壓超高,眼球快爆了,眼皮還是時不時的在黑夜裡睜開。
        這時候追溯前世就彷彿看了場電影,明明沒甚麼內容,但是看完就像讓靈魂去跑了場馬拉松一樣,用想像的方式再過一次人生,回到現實的當下還不覺得累,大概過了30分就會莫名地失去意識,隔天還是正常的醒過來,非常有趣。


        話說昨天也是閒來無事來個追溯前世,我之前追訴的內容,會由於我想知道的對象不同,進入的走廊材質不同,而有不同的前世人生。
       比較有趣的是我隨便找同事,身邊朋友來看看前世,我的前世根本就是童話世界,要不是在雲端就是在海底世界,有時候我甚至根本不在意我在前世有沒有看到那位朋友或是同事,就直接去享受海底世界或天空之城玩玩。

        然而昨天我是認真想了內心最底層的人,那是我小時候暗戀的對象,現在他已經有自己的未來和喜歡的伴侶,我也是打心裡真誠的祝福他幸福。
        不過好奇就是讓我死也甘願的個性,我就想知道他之前和我有沒有前世生活,還是我就跟他沒緣?
        於是我便安排一週療程,這一個禮拜都來看看這位我暗戀的小哥哥到底跟我前世怎麼了。

        我開了前世回溯的影片,戴上耳機,莫名的就浮現走廊是紅磚騎樓,對面的出口有光,引導說不知道對面光是什麼樣子,但我就若隱若現看到光那邊是海邊,不會又要小美人魚了吧?
        這次我進入光中,自己是一位剛畢業的鄉下女人,適婚年齡就跟當地名聲不錯的男人結婚,隱約中那位先生就是我暗戀的對象,哇,原來我和他是曾經有結婚的啊!
        不過結婚後的下個場景,都是在工作,打掃顧小孩,曬穀之類,引導最後要我看到臨終前的那一刻,我好像是生病過世,小孩都大了,圍在我面前說著不要擔心之類的話,好像還有一隻小黃狗,跟著引導,我的靈魂直接離開肉體,回到光中,退回紅磚騎樓的走廊。

        過程中,在進入狀況的時候我回全身發冷,彷彿全身都在震動,或是輕微雞皮疙瘩的感覺,只要一翻身就沒了,這是非常有趣的身體感受。
        但是仔細一想,我跟暗戀的他除了一開始有印象,後面的人生幾乎沒看到他的存在,也不是他離開家或過世,就只是在傳統家中存在感過低的感覺,太空虛了吧?!
        如果我真的是為了體驗這些事,自己選擇來地球,那我要不是從沒體驗過的新鮮靈魂,要不然肯定是吃飽了沒事幹的無聊外星人,在天空之城和海底世界不是好玩多了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iley Cyrus - "Jolene"喬琳 (Lyrics)

這首歌是Monika手機裡的愛歌 非常好聽 它的原唱是Dolly Parton 但我喜歡Miley Cyrus唱的霸氣 縱使心愛的人要被搶走 祈求第三者的力道還是要有啊!XD

LP - Lost On You 不懂你 [Live Session]

我很喜歡這首歌 這是很帥氣的女生 被她的高音給混淆的感覺很迷人XD

Indila - S.O.S

非常美麗的聲音 表現心中的哀傷而唯美 好聽! 歌詞參考: Indila-S.O.S. 中法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