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膀胱經的成分內容


話說最近我恢復大量喝水的習慣

進而發現背部膀胱經變得平坦了


太陽膀胱經是位在脊椎兩側的經絡組織
路線開頭從臉部睛明穴,繞頭頂,至背部到腳小指結束
我發現練健身或是運動的人
脊椎兩側的膀胱經會特別凸出
背部線條是挺好看的

不過老皮師傅是說健康的人,膀胱經應該是平坦的
膀胱經就像大水管,所有的廢棄物質會從膀胱經累積
既然平坦是健康
那像我這樣退休中人,水喝多沒運動
背不就平坦了?

我覺得膀胱經應該不只包含老廢物質
根據黃帝內經所說
人是由宇宙變化匯聚而成
那麼除了天氣溫度,寒熱,疲勞(乳酸)等物理因素
情緒因素可能是內含的部分物質

像是有人很努力練重訓卻肌肉始終壯大不起來
我覺得可能因素在於內心夠不夠糾結
糾結的人筋絡非常僵硬
就像森氣河豚那種硬度
只要想開了,氣放掉,就平坦了

也就是說想練肌肉
除了要營養充分,練夠累,乳酸夠堆積
內心還要夠糾結
想太開,就一瀉千里

就像我目前按過三位筋絡非常柔軟的人
一位是平日有健身的師傅,喝很多水,不吃麵粉製食物
一位是澳洲廚師,人看起來很好,沒細問個性
一位是青旅的旅人,天秤座,有抽大麻

基本上天秤座的人都非常多慮,要像他這麼沒有糾結的經絡
肯定要放很鬆才有辦法
這樣大麻的醫療用途應該是滿廣的
以上推論只是假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iley Cyrus - "Jolene"喬琳 (Lyrics)

這首歌是Monika手機裡的愛歌 非常好聽 它的原唱是Dolly Parton 但我喜歡Miley Cyrus唱的霸氣 縱使心愛的人要被搶走 祈求第三者的力道還是要有啊!XD

LP - Lost On You 不懂你 [Live Session]

我很喜歡這首歌 這是很帥氣的女生 被她的高音給混淆的感覺很迷人XD

Indila - S.O.S

非常美麗的聲音 表現心中的哀傷而唯美 好聽! 歌詞參考: Indila-S.O.S. 中法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