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神經質的眼淚



今天居然在圖書館裡找到這本書:

"我們都是外星人,你來自哪個星球"
覺得滿有趣的
他說地球人其實稱為蓋亞人

蓋亞人喜歡田園生活,不喜歡鬥爭
重點是占整體地球只有13%
其餘87%都是外星來的靈魂

特別的是蜥蜴人居然是原本阿努納奇人與蓋亞人混血的種族
蜥蜴人應該就是蘇美文明或是伏羲女媧以及亞當夏娃的神話來源
他們有的性格有恐懼,不安,區域意識,主從概念,競爭和嫉妒的基因反應

看來我孜孜矻矻回溯前世找的蜥蜴人
就是我自己啊.......
不知為何有點哀傷

比較特別的是
我覺得除了有阿努納奇性格之外
我內心喜歡天狼B星人
直覺敏銳,性格偏內省,寧靜,和諧,和隱士生活
為什麼我本身性格屬於阿努納奇
但是又嚮往天狼B星呢?
這原因就不得而知了

很有趣的是我翻開內容發現文字不多
但是字字句句都會讓我起雞皮疙瘩
該不會這可以讓我開第三眼?
想起來就有點小興奮

結果翻了幾頁看著看著居然委屈的滿眼淚水
從這個副標開始
就滿肚子的難過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啦
要不是真的想家
要不就是發神經而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iley Cyrus - "Jolene"喬琳 (Lyrics)

這首歌是Monika手機裡的愛歌 非常好聽 它的原唱是Dolly Parton 但我喜歡Miley Cyrus唱的霸氣 縱使心愛的人要被搶走 祈求第三者的力道還是要有啊!XD

LP - Lost On You 不懂你 [Live Session]

我很喜歡這首歌 這是很帥氣的女生 被她的高音給混淆的感覺很迷人XD

Indila - S.O.S

非常美麗的聲音 表現心中的哀傷而唯美 好聽! 歌詞參考: Indila-S.O.S. 中法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