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與友在克拉科夫走春


        在2016年的4月,朋友在我的熱情相邀之下,終於被我說服到波蘭

兩個女生是高中老同學,男生則是國中老老同學,這個組合實屬巧合,他們都答應要來陪我,但是四月連假只有一週,於是就一起來了!

        長髮的羊大人帶了個單眼,從下飛機後就一直狂拍照,一路用中文和台語聊天真是非常痛快,但是我們聊得很小聲,波蘭對我來說,是個安靜溫緩的國家。

        在青年旅館安定好後,我們就先去老城區逛超市買東西吃,他們跟我的腳步亂走亂吃,首先我就是先推薦我最愛的波蘭優格,小圓麵包,和好吃的水果。

        我國中的朋友--正義少年,相中了一隻抱枕魚,結果我們就帶著魚在美麗的城堡裡拍怪照。正值春日百花的季節,我們拿著魚,用優雅的姿態拍照,相當反差,相當和諧,這魚有著莫名的可愛幽默。



抱魚少年與抱貂少女

        正義魚少年相當敬業,從頭到尾都沒有笑場,非常厲害!





最後依大家要求,拍個基本觀光照,但是新夥伴仍是亮點。



        我們在克拉科夫一間生意很好的店裡吃比薩,那是小Ola喜歡的店,她說比薩很好吃。
        我們照例點了波蘭蕃茄湯,薩拉米比薩,義大利麵,和咖啡。
        他們的服務很特別,送完餐之後,直接把現金放在一個瓶子裡,就可以走了。就可以走了?!
        這點一直讓我搞不清楚,到底是只有我們是這樣結帳?還是這間餐廳每個人都這樣結帳?
        因為其他餐廳不會這樣啊?!
        
        總之,羊大人喜歡蕃茄湯,船長大人說還不錯,魚少年也喜歡蕃茄湯,比薩我們都忘了,也許是不錯吧?



        那天我們在冷風中等待噴火龍噴火,小孩子團團圍住噴火龍,感覺這雕像都親切了起來,我們用影子和雕像合照,船長說這張她很喜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iley Cyrus - "Jolene"喬琳 (Lyrics)

這首歌是Monika手機裡的愛歌 非常好聽 它的原唱是Dolly Parton 但我喜歡Miley Cyrus唱的霸氣 縱使心愛的人要被搶走 祈求第三者的力道還是要有啊!XD

LP - Lost On You 不懂你 [Live Session]

我很喜歡這首歌 這是很帥氣的女生 被她的高音給混淆的感覺很迷人XD

Indila - S.O.S

非常美麗的聲音 表現心中的哀傷而唯美 好聽! 歌詞參考: Indila-S.O.S. 中法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