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家鄉之味


        回到自己的家鄉,我仍然用旅行的方式生活,把波蘭的習慣帶回家,想慣性的擁抱家人當做招呼,但是他們不習慣我的習慣,反而嚇壞了一群熟悉的夥伴。



        這次回家,我不再留戀波蘭,夢裡不曾出現波蘭,不是我不愛那裡,而是心裡似乎把那裡當成一個理所當然的家,可以時常回去,時常拜訪,所以不覺失落,而是覺得人生更完整,偶爾Monika還來幾句問候,就像我們還住在一起一樣。

         然而,自己面對一個新的頁面,需要重新書寫未來想法,並用實踐的方式達成,還是頗感艱辛,比在打工渡假面對的問題更繁雜,而且勢必得去解決,去執行,正是自己過不了的坎。

      後來還是上了104,1111 人力銀行投履歷,現在正在百貨公司裡的保養品專櫃銷售耕耘著,是那些從小欣賞的櫃姐們工作處,人生的軌道又走回被期待的路線,適應那些被說爛的問題,業績,人事,上班,休假等等,雖是無法避免的無奈,但好歹也是種體驗。

        好不容易休假,最好的事就是和老友聚餐,四處看看美景,用美食餵飽靈魂,是很平淡的愉快,用滿足的心境來看,至少也算是滿不錯的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iley Cyrus - "Jolene"喬琳 (Lyrics)

這首歌是Monika手機裡的愛歌 非常好聽 它的原唱是Dolly Parton 但我喜歡Miley Cyrus唱的霸氣 縱使心愛的人要被搶走 祈求第三者的力道還是要有啊!XD

LP - Lost On You 不懂你 [Live Session]

我很喜歡這首歌 這是很帥氣的女生 被她的高音給混淆的感覺很迷人XD

Indila - S.O.S

非常美麗的聲音 表現心中的哀傷而唯美 好聽! 歌詞參考: Indila-S.O.S. 中法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