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在風雨中前進

 


在一份匈牙利詩集中
我覺得很適合這張圖
很多事不用明說
白紙就能展現心中的想法
這是意識集結的力量

我想有一天一定能成就真正的自由


《乘著光的梯子下降》--亞歷山大 •  彼得羅夫
   Dr. Alexandar Petrov
(張香華譯,遠流出版社)

⟨暴風雨⟩-贈艾青

「我是一只沒有電源的電燈泡。」
一個中國老詩人這麼說
他的臉,被暴風雨燒焦了
而他,曾經是暴風雨的
先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iley Cyrus - "Jolene"喬琳 (Lyrics)

這首歌是Monika手機裡的愛歌 非常好聽 它的原唱是Dolly Parton 但我喜歡Miley Cyrus唱的霸氣 縱使心愛的人要被搶走 祈求第三者的力道還是要有啊!XD

LP - Lost On You 不懂你 [Live Session]

我很喜歡這首歌 這是很帥氣的女生 被她的高音給混淆的感覺很迷人XD

Caravan Palace - Lone Digger孤寂獵手

最近心情低落 需要來點重口味 翻譯參考: hornydragon 好色龍的網路觀察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