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正式與FB道別


照片自:台灣文學館的動物文學區


話說在8/20這天發現我一直無法登入messager
試了好幾次發現其他地區有登入紀錄
反應給Facebook官方
我的帳號馬上被鎖起來
超過16年的“柯音夢”就被鎖住了

還記得當時還是msn的時代
用的都是Hotmail
也因此FB官方將認證碼寄到我十幾年不用的信箱中
Hotmail也在後來合併成outlook的程式
當時到底用什麼密碼
也試不出一個所以然
這個帳號怕是一去再也不復返了

其實後來想想也是個很好的分界
可以好好戒除浪費吸收廢資訊的習慣
雖然常用一些梗調和生活的焦慮
但是回到自己的意識世界之後
真的清淨許多
更能確認自己以後走的目標
不容易分心

不再上FB也有個好處
之前有詐騙朋友的因素都能剷除
不會有任何人再受害
也不會傷害到我的信任值
其實挺兩全的

最後我實在找不到一個區說明這次事故
於是另起新帳號,純粹說明我的緣由
過一陣子再刪掉帳號
就這麼做吧!



前不久去台南台灣文學館看到動物文學的展區
非常美,也非常有質感
不僅欣賞文學,小詩
看看當時台灣歷來的文獻紀錄
靈魂挺充實爆滿的
而且台灣文學館的所有展都不收費
去看展的心情都挺輕鬆愉快的

倒是那些收費的展
好幾次都蠻令人失望的
展出的東西很少,人很多
擺設的創意陽春居多
倒是販賣部的創意是多了點

本末倒置是有些可惜
賺錢的目的過於明顯
本體的豐足感是匱乏太多
還是台灣文學館溫文儒雅
每次去都有收穫

有機會去台南
一定要順道去看一下用心的展覽
吃飽喝足還能靈魂充實
下次去台南還有新的表現
這也是台南最美的地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iley Cyrus - "Jolene"喬琳 (Lyrics)

這首歌是Monika手機裡的愛歌 非常好聽 它的原唱是Dolly Parton 但我喜歡Miley Cyrus唱的霸氣 縱使心愛的人要被搶走 祈求第三者的力道還是要有啊!XD

LP - Lost On You 不懂你 [Live Session]

我很喜歡這首歌 這是很帥氣的女生 被她的高音給混淆的感覺很迷人XD

Indila - S.O.S

非常美麗的聲音 表現心中的哀傷而唯美 好聽! 歌詞參考: Indila-S.O.S. 中法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