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薩姆小翼



海卓君第一次見到小翼時
被他會笑的眼睛所吸引
工作時,只有小翼可以照著自己的步調
不慌不忙的讓流程順利
這讓海卓君非常佩服


離開雪梨之前
小翼除了帶海卓君好好的玩遍
更特地來送機

不論如何
小翼的溫柔是深深打動海卓君了
只是海卓君的前緣未了
看著年紀小卻懂事溫柔的小翼
只能欣賞

然而在夢境裡
小翼有個嚴格富裕的家庭
縱使有個情感的開端
各方面的困境讓人始終懷疑自己

夢裡小翼說:我已經沒有招式哄妳了

那像是真實的畫面
承受一切的平衡
最終還是敵不過自己給的壓力

自然而然是不存在的
在眾人的推擠之下
再堅強的心依然承受不住

那之前被眾家族所排擠的大舅媽
就像是在這場自我懷疑又堅持下去的婚姻中
犧牲所有自由
最終只有兩個兒子陪她
還是在抑鬱的癌症裡走了

我總聽到母親說大舅媽很凶很愛錢
但其實我從沒跟她說過話

她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我也不得而知
只知道她會盡可能的存錢
彷彿錢是唯一可以慰藉她所有痛苦的東西
在全家族沒有一個人喜歡她的環境下過完下半輩子

自己的行為也要承擔一部分責任
但如果就像夢中那般
我走進小翼的龐大家族
就算做任何決定都有好有壞

何時能等到公允的時刻?

小翼這般完美可人的性格
也是在這樣的期待下慢慢構築而成
他的痛苦或黑暗
早已深藏在無法觸及的角落

在他那總是和煦的微笑裡
我看見他更深沉的陰影

那麼成為他的家人
是否也會像大舅媽那樣
在他們心裡只是單一個性的扁平人物

沒有人想去了解她其他圓形的地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iley Cyrus - "Jolene"喬琳 (Lyrics)

這首歌是Monika手機裡的愛歌 非常好聽 它的原唱是Dolly Parton 但我喜歡Miley Cyrus唱的霸氣 縱使心愛的人要被搶走 祈求第三者的力道還是要有啊!XD

LP - Lost On You 不懂你 [Live Session]

我很喜歡這首歌 這是很帥氣的女生 被她的高音給混淆的感覺很迷人XD

Indila - S.O.S

非常美麗的聲音 表現心中的哀傷而唯美 好聽! 歌詞參考: Indila-S.O.S. 中法歌詞